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5篇

个人描述

一九八三荣誉出品 中国,沈阳

中耳炎

2011-11-08 1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臭妞中耳炎,她原来是真的听不清我跟她说话。想起来就心疼。我怎么才发现呢。妞一直说话都很完整和清晰,一开始大家发现跟她说话她总是“啊?”“啊?的时候 谁也没想到她是听不清,全部都以为她淘气故意的呢。以为叫她不答应是不爱理人。以为告诉她危险不听是不听话。想想都后怕。

现在宝都有点注意力不集中 我确定她能听见的情况下叫她也不答应,她可能在这半个月里已经习惯了听不清别人说话,然后自动忽略了很多声音。?前天晚上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发觉了她可能是真的听不清,就在她爸告诉她好几遍窗台危险她还茫然的“啊?”的时候,我突然突然就一边冲进来一边喊,“她听不见,她是真的听不见!“ 她爸刚开始还不相信,

后天还要去医院,做声导抗测听。希望妞顺利。希望妞健康。拜托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很久很久的时间 下一篇:我忘记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