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5篇

个人描述

一九八三荣誉出品 中国,沈阳

小宛宛又长大了

分类:牙牙你好
2011-10-01 23:02 阅读(?)评论(0)

都说孩子每次病愈成长上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,虽然我觉得没有那么夸张但是,姥姥们都说她长大了好多。我只是觉得她的身高好像,,也许是她姥姥家的尺有问题,病之前明明是90的身高,才半个月,就长了2-3cm? hoho大笑

妞妞的话很多,但是每遇到生人就一言不发,这让她其他的监护人很尴尬,但是我觉得很放心,我希望她不会跟陌生人自来熟。我希望她不接受别人给的食物,虽然大多数陌生人是好意。我希望她学会拒绝。有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不知道怎么拒绝,而让自己陷入困境。这虽然有点难。

妞妞话已经说的非常溜了,还会自己编歌唱,“有一个小孩儿在唱歌来”

会说,妈妈,宝生气了,因为爸爸不回来。

会说,妈妈,你是宝宝,我是妈妈。

会说,妈妈你饿了没,妈妈你吃饱了没,妈妈你冷不冷?

会说,我不冷就是不冷。

会说,宝乖乖吃药喽。

会在我生气的时候,哭着说,妈妈 宝不哭了,妈妈别生气了。

会在我耳朵边轻声的说,妈妈,宝跟你说。。。。

会说,爸爸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

会记得,阿姨爱笑话宝宝吃渣渣。

 

我最喜欢的宝宝。么么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忘记了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