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5篇

个人描述

一九八三荣誉出品 中国,沈阳

我忘记了

分类:牙牙你好
2011-10-03 19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很久以前,我跟自己说,我不会让自己把生活的全部重心放在牙牙身上,我要有自己的圈子,我自己的生活,因为她将来会有她自己的天地。可是妞一出生,我就全忘记了,我的世界似乎只有她。我所做的所有事都是以她为前提。

    是的,我很依赖她。

    我需要她在身边,软软的香香的,我睡的才安心。哪怕她在紧靠着大床的小床里睡的正香,我也要把她抱出来放在我的身旁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因为爷爷说明天带她滚大球去,小妞就不要跟我回家了。她还问我,妈妈你明天来不来?我说明天我来干什么呀。 我心里跟她赌气,让我明天来接你吗? 哼哼。

    她说,妈妈明天你来吧。

    我要回家的时候,她还把大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真是的。 大哭 

   

 或者真的我应该放手了吧。

 大人怎么可以这么依赖小孩子。大人怎么可以这么脆弱。

  委屈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中耳炎 下一篇:小宛宛又长大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