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5篇

个人描述

一九八三荣誉出品 中国,沈阳

我贫血!

分类:牙牙你好
2009-07-30 2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快生了,今天去全面抽血检查,居然查出来我中度贫血!中度贫血会让产妇在生产中大出血,也会造成宝宝宫内发育迟缓!吓的我有点蒙。回家的路上都晕晕乎乎的,觉得太阳好热,空气好少啊~医生给开了药,回家开始补血食谱~先是烀了一碗猪肝吃,然后晚上芹菜炒猪肝,还有一碗猪肝菠菜汤。

妈妈在这陪我,给我做菜,其实婆婆做菜很好吃,但是里面放姜,还有葱花,我吃不下~公公又不惯孩子~比如我可以叫妈妈进屋换拖鞋,告诉她说光脚踩在地板上是容易留下不好擦的脚印的。但是婆婆不换我就不能说什么,爸爸脚臭可以告诉他洗脚洗澡,可是公公出汗我就不能说。。也不完全是我见外,老公家里不兴这个,不让子女指示老人,会觉得不尊重老人。。很奇特的老式家庭。我出嫁前,妹妹和maymay都说我嫁进了姚家大院。我挺害怕和他们住在一起的,那意味着我看看电视,就会被人把TVB台调到直播生活而没有人通知,意味着我要吃每道都有姜和葱花的菜,意味着我要吃的西红柿炒鸡蛋里面的鸡蛋都是荷包蛋。。妈妈总是劝我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,什么都方便。可是姐姐们却说,尽量不要在一起,会住出仇来的。

我很害怕 我还没长大。。

宝宝,你说妈妈是不是很自私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